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高雄景氣好轉,投資市場正好!正記當舖大小額周轉助你一路發

工商服務/專題報導 2019/01/02

高雄景氣好轉,投資市場正好!
正記當舖大小額周轉助你一路發




景氣好兆頭,處處都興旺

     高雄景氣好了嗎?有高雄建商認為九合一選舉後,房產買氣有好轉跡象,尤其首購換屋的民眾也變多。此外,高雄新上任的首長,極力為高雄行銷,觀光旅遊以及招商方面都加大力道,預期在旅館、飯店、零售業都有正向作用,讓人期待。此外,自從九合一大選後,高雄掀起一波波的雞排熱、小吃熱、蔬菜熱(高麗菜、白玉蘿蔔、白玉苦瓜),在在都顯示出高雄人對於未來經濟市場的看好。許多小吃攤販業者開心地表示業績翻轉了五倍、十倍;甚至有高雄飯店業者表示2019年1月住房率已「爆」!面對高雄景氣即將反轉,您還等什麼?




因為高雄景氣好轉,不少人想加碼投資。正記當舖借款手續簡便,正是最佳選擇!
因為高雄景氣好轉,不少人想加碼投資。正記當舖借款手續簡便,正是最佳選擇!

詳情請見:https://goo.gl/zQ3dF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