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高雄百大部落客聯誼,冠誼整合行銷幫你媒合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!!

高雄百大部落客聯誼,冠誼整合行銷幫你媒合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!!




小編按:
    冠誼整合行銷公司舉辦「百大部落客聯歡會」起跑!部落客MONI來到維格餅家的黃金波蘿城堡夢想餐廳,與高雄在地的部落客相見歡,真讓MONI滿心期待~當天來聯歡會的部落客不少,有美食、3c、美妝、親子等各領域的部落客,當然也有許多正妹!部落客MONI在破冰活動與闖關遊戲,與部落客們充分了解彼此專長,做進一步互動認識。而冠誼整合行銷公司結合「網路」及「媒體」多元行銷服務,比起傳統單一行銷模式,行銷策略更具優勢,許多部落客非常期待未來與冠誼整合行銷公司會有更多合作機會唷!


百大部落客,部落客活動,E世代,網路行銷,網紅經濟,網路創業,口碑行銷,部落客體驗,部落客行銷


高雄隱藏版的城堡景點,意外發現神秘森林愛心和玫瑰花牆,
就在高雄最火熱的凹子底附近。
這次來參與冠誼整合行銷公司所舉辦的「百大部落客聯歡會」,
藉此有機會跟許多高雄在地的部落客認識,未來也更有和廠商的合作機會唷!



詳情請見:https://goo.gl/bPJs1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