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『佛基』:啟動佛菩薩庇佑能量,須配合特定時辰


佛基』:啟動佛菩薩庇佑能量,須配合特定時辰


佛基』又名『小生基』,就是協助苦難者修菩薩道!即使不是積極追求佛道,最起碼也能淨化自我,達到消災解厄的功效。前世已經過去,當時因不明道理,做事漫不經心種錯前世因,以致今世嚐遍苦果,命阻運破支離破碎。


佛基』是秉承佛菩薩慈悲本意,幫助人們獲得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安奉『佛基』即是秉承佛、菩薩慈悲之本意,讓人們不但獲得幸福美滿的生活,又能邁向智慧修行之路!因為幸福快樂的心靈,更容易開啟智慧之門。供奉『佛基』的法門,高雄茲心閣』指導您正確的祈禱方式,使用簡潔有效的修持方法,讓您體會身心靈的提升及命運奇妙的改變。『種生基』是運用風水寶地的磁場,啟動天地能量;那麼小生基佛基)就是祈求神佛、菩薩之力,慈悲助人!


高雄生基,種生基,陰宅,祖墳,家族墓園,風水,開運,佛基,小生基

『佛基』又名『小生基』,啟動佛菩薩庇佑能量,開啟智慧之門。


詳情請見:https://goo.gl/hiaUW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