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「鎖」住四十年老招牌,振義鎖印行歷久彌新《高雄,開鎖,裝鎖,配鎖,修鎖》



「鎖」住四十年老招牌,振義鎖印行歷久彌新


  高雄振義鎖印行」不管是開鎖裝鎖配鎖修鎖…大大小小「鎖」的問題,交給振義一切萬事沒問題!開業四十多年豐富的經驗,想得到各種有關鎖匙的疑難雜症,黃師傅都碰過,只要顧客找上門,一定將「鎖」事辦到好,信譽優良,讓人放心。

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,讓您出門無後顧之憂

  人總是有忘了帶鑰匙的時候,如果半夜該怎麼辦呢?一通電話,黃師傅親力親為服務到家。不論何時,當其他鎖匙店仍關門時,只要顧客有緊急需求,高雄「振義鎖印行」二十四小時的開鎖支援服務,馬上解決「過家門而不能入」的困擾,讓你出門放心、回家安心,再也不用擔心發生忘了帶鑰匙的窘境。

依需求客製化鑰匙,滿足顧客需求

  門鎖千百種,為了安全,現今越來越多門鎖的複雜度無法同日而語,一般鎖印店單純複製鑰匙的功夫已不敷使用。高雄振義鎖印行」黃師傅從台灣豪宅大門、保險箱、金庫鎖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,到外國門鎖的各種配鎖難事都能一一解決,黃師傅這手好技藝使你「鎖」得安全。

「鎖」住四十年老招牌,振義鎖印行歷久彌新《高雄,開鎖,裝鎖,配鎖,修鎖》

相關報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