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茲心閣:古今留傳「種生基」改運奇蹟,歷久不衰《高雄,生基,種生基,陰宅,祖墳,家族墓園,風水,開運》



茲心閣:古今留傳「種生基」改運奇蹟,歷久不衰


  古今中外許多名人透過『生基大法』來幫自己開運、致富,或添福、添壽!透過以下案例更可以清楚的知道,『種生基』如何為人開運,進而改造宿命,為自己的人生扭轉乾坤。

高雄,姓名學,命理,算命,紫微斗數,新生兒命名,新生兒取名,嬰幼兒命名,嬰幼兒取名,成人改名,藝名取名,公司行號命名,公司行號取名,生基,種生基,生基開運大法,陰宅,祖墳,家族墓園,家族墓園尋地規劃設計建造,龍穴,風水,擇日學,開運,月子中心

種生基』的觀念,可追溯至千年以前的漢朝

  如果先人的祖墳位居風水寶地,靈氣能夠庇祐子孫,那麼一定要等到先人去世嗎?難道不能靠自己享受寶地的地氣能量呢?當然可以,只要運用『種生基』接引龍脈地氣,將自己身上的靈氣之物〈如:指甲、頭髮〉,透過特殊風水寶器〈如:寶塔〉來加持,建造『活人墓』就能扭轉乾坤消災解厄,重新打造美好人生。自漢朝便有造生基,歷經多次改朝換代而歷久不衰,到了唐朝則更為興盛,可見其成效盡人皆知,才能如此流傳至今。

更多資訊,請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